close

網路上有人分享用cba的線上客服去關閉帳戶,我成功了,但也有人一直轉接不到真人,所以我來簡單分享一下步驟!!

 

用app 或網頁都可以,我是用網頁版的,但是因為忘記截圖所以用手機版稍微代替一下!!反正我下面會說步驟對大家應該沒問題~

不過切記一點,要連到真人客服必須在澳洲銀行營業時間,但依我的經驗,最好是在上午!!!

因為澳洲人的效率真的....下午打感覺都下班了!不是連超久就是乾脆不接了!!

然後一定要確認你的帳戶沒有欠費喔!!尤其是帳管費的部份!

 

進入正題!!

不管用網頁還是app,首先找到這個ceba小幫手(都在右上角)

WechatIMG22.jpeg

然後他會問你問題

 

WechatIMG21.jpeg

 

告訴他你的問題,簡單就好,因為不是真人所以打太多他也分析不了

我:close account

之後ceba會給你很多選項,選other (你選其他的都不會給你真人!!)

再來我沒有截圖了所以我打出我記得的步驟

ceba:chat now  或 maybe later ,不用想, 馬上選chat now

然後他跟你核對資料 你的名字 first name 

再來他會要求你給他4個account digits數字,就是你的帳號後4碼,

(不是什麼網路密碼還是什麼密碼喔!!是你要人家轉錢給你的帳號BSB號碼加上帳號號碼的後4碼) 

然後他就開始處理了!!沒錯,核對的資料就只有這樣,可能是因為你都已經登入你的網銀或app了,所以通常也不會是什麼路人甲之類的)

之後他會跟你說已經在process 處理中了等他一下下,請你保持在線上

再來他就會出現很多很長的文字 ,基本上你只要看到 your account has been closed off 這樣就表示帳戶已經關閉沒問題了

其他大概就是說你下次登入的時候就沒有你的帳資料了然後很多漏漏長的東西就是一些官方的東西了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可以去看看你的帳戶是不是已經跟原來的不一樣了,重新登入進去就看不到你的帳號號碼了

以上,完畢!!

附註:我跟我男朋友是用共同帳戶,我關了我這邊的他那邊的也一起關囉!!這樣不用操作兩次也是蠻方便的!!

 

arrow
arrow

    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